骂我就是我对!

ch,名柯什么的都行,反正你骂我等于我对

观影五:离别(之前没有写,懒得加了,所以标题写算了

正文:

    那日的吻,来的突兀,也离开的早。又是几个月,瓷要回去了,罗知道瓷终究是东方人,东方的兔子,不可能永远适合西方的狮子,心中有万般不舍,但那又何妨,反正,这场旅行,我也早就拿到了我最想要的了,不是吗?想到这,罗马便没再犹豫,将瓷交给了瓷的哥哥---民(惊不惊喜~意不意外~没错民是瓷的哥哥哦~,毕竟瓷都能作为以后国家意识体的存在,民也不能落下嘛)

观影室:

 大家都在震惊于民的出现,更没想到民一直是瓷的哥哥,因为早在当年那件事后,民就单方面解除了他们之间的关系,只有少数人知道

    民的眼神阴沉沉的,瓷也一样,明明没有看过彼此一眼,只有他们自已知道,曾经的时光有多好,但如今,终究不是往日。。。

影片:

    罗:到了,塞里斯,记得看我!

    瓷:哦~

   说完,瓷像风一般的速度跑到了民面前,扑进民的怀里

   瓷:哥~我好想你!你都不跟我写封信!

   民宠溺的笑笑:这不是帮有点忙嘛,你生气

   瓷突然脑子一转,随机变脸,委屈的快要流泪的样子看着民

   民有些不知所措:怎么了?瓷?

   瓷:呜呜~哥~有个大坏蛋抢了你给我的红绳~

  民:谁!

   瓷坏笑将手指向罗,还故意在民看不到的地方办了个鬼脸

   瓷表示:哼叫你一开始抢我红绳,害我只剩一条了(又忘说了,瓷有两条红绳的,可以猜猜这红绳是什么意思哦~)

   罗表示:不是!塞里斯我对你还不够好吗!这么对我!你要不看看你哥现在手里那把刀有多锋利! 

   下一秒,一把刀影出现在前面,要不是罗反应快,躲过了,那他可就能体验一次快速回家了(意识体在这不会死哦~除了真的灭亡)

   罗表示:我*,还真来!

   瓷幸灾乐祸的笑着,随后走到秦身边,保住秦

   瓷:哥~好久不见嘛,刚刚没理你是我的错,别生我气嘛~

    秦:算你小子还有点良心,知道你还有第二个哥哥呢!算了,吾大人不记小人过,原谅你了!

  瓷:嘻嘻,秦哥对我最好了,说完后,民也撒完气了,走到瓷身边,抱起瓷,把他放在马背上,自已又坐上去,罗就这样看着他们离去

    罗:好嘛!拿我撒完气!还这样侮辱我!不就是仗着自已是他哥嘛!我不对,我以后也得叫哥的,算了,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观影室里:

  俄:瓷~你怎么没跟我们说过台是你哥啊

  瓷:。。。這些影片遲早會告訴你的,等會吧

  心照不宣,瓷和台的相遇哪怕連瓷的省份也不能篤定,观音室里,没人说话,甚至包括那个平时欠揍的美,因为他们都想起了一件事,到底是什么呢?

   彩蛋第一次写,真的不怎么好,如果有兴趣,就看看。嘻嘻,我能请几天假嘛,考试了。拜~

评论(1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