骂我就是我对!

ch,名柯什么的都行,反正你骂我等于我对

观影三

正文:

    争议声,不可置信的声音在视频又开始播放时截然而止,但谁也没有好脸色,试问,你爱的那个人,还有个自已最恨的初恋,谁能忍?

    画面一转,罗看着东方人的脸,很美,也很容易沦陷。不自知的问出了现在最想和他说的话

   罗:你好美啊。。。

   瓷刚刚整理好自已的衣服,显然没听到罗说了什么,问到

   瓷:什么?

   试想一下,一个俊美,有气质,小脸红红的,头上的兔耳朵摇摇欲坠,稍微喘着气(刚刚打架了嘛),用着迷茫又无辜的眼神看着你,谁能忍?(反正我忍不了!),罗很快就清醒了,不自在的咳了两声

    罗:咳咳,没什么,就是想问问塞里斯要不要我带你去我住的地方看看,毕竟你也要在这住挺久的

   瓷:当然,走吧(我还要拿回我的红绳!)

 罗领着瓷来到岸边,小船浮在海面上,罗对瓷说

 罗:我那离这有点远,坐船吧。

 瓷没回话,只是点头表示同意

罗正想把船拽过来,可是风很不给面子,把船吹远了点

  罗:。。。

 怎么办,好尴尬啊

瓷忍不住了,轻声笑着

罗脸红了(好家伙,害我在媳妇面前丢脸,看我回去不把你拆了)

   船表示:你咋不把风给烧了!

  当罗正在想怎么把船捞回来的时候

  啪啪啪,有个人影从他身旁走过,长发飘散,脚轻轻的在水面上跳跃着,最后用力一跳,跳到了小船上

   罗表示:哎妈,这还是人吗?(我媳妇就是厉害

   瓷慢慢把船划到岸边,看着呆呆的罗,笑了笑

   瓷:还看什么,上船,我可不知道你家住哪

   罗哦了一声,上船,起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来到一座古罗马宫殿:

     瓷刚坐下,看着四周,眉眼弯了弯,很喜欢这里,兔耳朵开心的摇着,但很快他又向罗发出问题

   瓷: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我的红绳!

   罗:不可能。

   瓷:不带这么玩的!

   罗:红绳是不可能的,但其他的所有都可以。

   瓷生气了:(大言不惭)看我怎么治你

  瓷:好啊,我要喝茶

下一秒,就有人拿茶递上,瓷惊了,好啊,是有备而来的,来啊。谁怕谁

  瓷:我还要桃花酥

下一秒,又有人递上了桃花酥。

   瓷:(我家什么他怎么都知道?!)

   罗:(还好查了,不然可就糟了)

   瓷:我还要糖葫芦!

熟悉的情节,瓷的表情僵住了,

   瓷:什么啊!他咋什么都知道!不行,换些其他的

   就这样,瓷提出一个又一个要求,什么我要好看的发簪,我要吃水果,我要这个,要哪个,甚至是宝石,瓷看到罗去找东西,以为他没有,开心的奸笑

   瓷:嘻嘻,没有了吧,把红绳还我。

下一秒,罗就拿出一堆宝石,红色,白的,蓝的,各种各样,问

   罗:-塞里斯,你要哪个?

  瓷:(这也有!)崩溃脸

突然,瓷想到什么,说,

   瓷:我想要进距离看星星!

   罗:这有点难诶。。。

   瓷:(难就对了)果然我真聪明!嘻嘻~你绝对做不到!

   罗挑眉:哦~我要是做到了怎么办,塞里斯

    瓷:(快乐的摇着兔耳)你要是做到了,我就以身相许!

   罗:一言为定!

   瓷:嗯!(很明显,瓷不信他能做出来)

  罗:给我三个月时间

   瓷:随你,三个月做不到,你就把红绳还我!

   罗:行。

瓷开心极了,要知道这种东西在那个年代可是不存在的,他像是笃定了罗做不到,开心的玩去了

 接下来的三个月,罗马不是在研究,就是在研究,但他有怎么会忘了去刷老婆好感度呢~,一到下午,绝对缠在瓷身边,瓷快乐的玩,就差忘记这个赌约了。

  是那个月很快就到了,瓷得意的说

   瓷:嘻嘻~做不到吧~我就知道!把红绳还我!

  罗:谁说的,跟我来

 罗把瓷领到了个物件隔壁,没错!就是出版观星镜。

  瓷一开始不信邪,一直在找罗说谎的地方,当然,这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瓷这下是彻底崩了,不但拿不会红绳,还把自已给赔上了。

  此时,罗马在他耳边吹了口气,

    罗:呼~,说好了哦,这下不用愁媳妇了呢~

   此时瓷的脸已红到了极点,不知道是因为罗的话恼羞成怒,还是因为是自自已还了自已

    瓷:(苍天啊!,放过我吧!)

   此时,那对兔耳朵已经垂下,活脱脱像个受气的小媳妇。

     瓷表示:没想到啊没想到,

害我的竟然是我自已,果然,自造孽不可活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观影室内:

瓷的脸不争气的红了 。

   美:好啊!这就跑到了瓷,早知道我当初也这样了。

    俄虽然很想赞同,但嘴不听使唤:大美丽,你就算这样做也没用。

    自然地,两人又吵起来了。。。

    英和法没有出声,他们看着屏幕和瓷,心里的不甘在扩大,但也有很多疑惑,但他们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,这一切困惑的真相,只能在观影中寻找了。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