骂我就是我对!

ch,名柯什么的都行,反正你骂我等于我对

观影四:看过花开就够了

正文:

    观影室的争议仍在继续,但讨论的主角好像从来没把他们的争议当回事,只是默默的注视着屏幕,但他不知道,台,他的哥哥,也在注视他。

   屏幕中瓷欲哭无泪的度过了三个月,第一天,

     瓷:我不管!我要红绳!

    第二天:

     瓷:你就把红绳还我嘛,大秦~

   第三天:

     瓷:呜呜呜~我的红绳

   第n天:

    瓷:哈?红绳是啥?

  至于其中发生了什么呢~

   罗自从研究完望远镜,便带着瓷游山玩水,好不快活,每一次都恰到好处的拿捏了东方人的心情,兔耳朵从开始的因不甘而立的硬邦邦的,到后来的不开心摇摇欲坠,最后,开心的自由发挥,吃的,喝的,玩的,都有了,瓷敢说,这TM绝对好过坏秦哥,连个书都不给我看。

   甚至在瓷的生日、罗拿出了一个艳红的红白石,不知道为什么,这颗宝石深处,好像还有棵闪耀的星星,当瓷碰到它那刻,光芒更盛,好像,这颗宝石就是为他而造

    最后一天了,罗带着瓷在自家花园闲逛,突然,瓷看到了一朵花

   那朵花不想其他的小花,白色黄的蓝色,浑身都看上去很温驯,可是这朵红花,身上散发着高贵,但又生人勿近,很美,真的很美。

   瓷不经看入迷了,停在了这颗花前,想去碰它,但是它身上的倒刺,让瓷清醒了。

   罗看到瓷受伤,没有犹豫,立刻向瓷前去,几乎是跑过去的,当他看到瓷眼中的花时,他笑了笑,明白心上人对眼前这朵花的喜欢,问

     罗:喜欢吗?这朵花叫玫瑰,你要是喜欢,就摘回去,不过上面的刺有点尖,你可以剃了它

    瓷没有说话,他默默注视这朵花,良久,便开口

   瓷:不用了,让它留在这吧。

  罗眼神有点震惊(我难道看错了,媳妇不喜欢这种花???)

    罗:为什么,你不是挺喜欢的吗?

  瓷:看过花开就好了,何必在意,花落谁家,又何必在意,花为谁而开,至少有一刻,你闻到了花香,甜到了属于它的味道,不对吗?

   东方人的微笑很真纯,美丽动人,眼睛哪怕是透明色(之前忘说了,瓷由于现在红星还没出现,所以眼瞳是透明色的),也仍旧改不了他动人的事实。一阵微风吹过,像是牵起他的发丝,邀请它跳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。

  西方人的心在跳,身体不受控制,嘴唇敷上东方人如水面般清澈但又嫩红的嘴唇,这是瓷的初吻,但当时的他,不知道什么是情爱,只知道,这样,

感觉也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众国(不包括日和韩)表示:(好嘛原来这样就能追到瓷,我费那么多劲干嘛)
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