骂我就是我对!

ch,名柯什么的都行,反正你骂我等于我对

舞台上的相逢2

抱歉昨天有事明天又考试,我都还没咋温习,就没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舞蹈渐渐到达尾声,随着东方人再次抛起的伞,这次他跑到距离最近的树上,踩上树枝,一跃而起,牢牢抓住了伞,缓缓落下,顺势批下一字马,再加个后下腰,一舞终。

 观影室:

  俄:苏卡!瓷你小时候身子骨这么软!

   美:(看了看自已微胖的身形)emmm(比不过比不过)你了吗东方人是不是都会修仙!这谁做的出来!

   英:(震惊罗对瓷的宠溺的同时也震惊瓷的舞蹈)(这身子骨谁做得到!)(话说那老东西待遇咋那么好,我都没看到过)

   法:(看着自已拍的照描绘)(有点不好看)(撕了)(重画)

  瓷:额。。。小时候身子软,我们要相信科学!

 此时的俄正在发呆,至于在想啥嘛。。。看就对了:

   俄突然想起了自已小时候的样子。。。

  俄:苏卡不烈!你个老列巴!(上串下跳)

  苏:你个小熊崽子!给老子下来!

  俄:老列巴你管我!(蹦到屋顶)

  苏(苏卡!)你给老子下来!

  俄:(放屁)(逃跑)

  苏:**你个狗崽子!你**

  俄:(抱着小熊,留着鼻涕)跳下楼

  苏:(打算把俄拿起来)

   俄:(神龙摆尾)(伸脚一蹬)

  苏:(摔了个狗吃屎)苏卡不烈!

   俄:哈哈哈哈哈!

   苏:你个狗崽子给老子站住!

   俄:(跑路)

还有一次。。。(俄已经认识瓷了)

   苏:你个狗崽子给老子乖点!等会有客人要来!

   俄:(继续上串下跳)小熊说不!

   苏:*你给老子下来!

   俄:我不但不下来!我还要抢你女朋友!

   苏:我哪有女朋友!

   俄:明明就有!上次那个漂亮姐姐! 

   苏:知道她以后会是你小妈你就安分点!

   俄:哼!小熊说要抢小妈!

   苏:你个不孝子!

   俄:(拿出特制小熊型炸弹)(拔卡开关)(往苏头上扔)

   苏:**你*你有本事别逃!

回忆介绍,现在的俄只想对苏说一句话

  俄:老列巴,我好像确实挺过分了,但是。。。

   我不后悔~我还是抢小妈!老子下次还要带她到你坟头上蹦迪!看到没!这是瓷亲手给我做的小熊!你没有!


谁说现在只有俄一个在想童年呢~还有第二个呢!那就是~~~~~美!

   回忆ing

   美:daddy!daddy!what is this!(指着坨狗屎) 

   英:this is you.

  美:No!I'm here!

  英不理他,喝茶

   突然美拿起了那块。。。向英走去

   英一看,我去,跑啊! 

   美:daddy!daddy! Tell me what's this !

  英:I said that it is you !(跑路ing)

   美知道英在骗他,一把将。。。仍在英身上

  美:You are lying!That's not me !

   英:f**k!American ! I *you !

  美:daddy !daddy !So what is this !

  英:*******

 回忆结束,美丽卡突然感觉尴尬,但一想,反正那玩意没扔我身上,

   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英

   英:*的!我都说了是他他还不信!

   记者:可是为啥说是他?

    英:美丽卡就算不是他手中那块,也定多是个大点的。哪个年龄的孩子会玩那玩意!(没有黑,单纯玩,如果不喜欢评论区跟我说,我改)

   记者:。。。(他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)

  哦对了,还有天堂组,罗苏南什么的,还是要给点参与感滴!

   罗:看到没!我就说我是瓷的初恋!

   苏:苏卡!还没确定呢!他还没睡喜欢你!

   南和其他:就是!

   罗:你们***

   苏:苏卡不烈!

emmm他们可能没注意到隔壁的天使正无语的看着他们

  天使:哪个恩人能把这几个祖宗带走啊!他们都吵几百年了!*!

   (嘻嘻,真爽!)

回到影片:

   瓷跳完了舞蹈,径直走下台,抱住了罗

   瓷:大秦!好久没见!

   罗:塞里斯,饿了吗? 

   瓷:嗯嗯!要吃冰糖葫芦!

   罗:好~(搂着瓷

   其他是三个:(*好歹我们三长得也不丑啊!

 1713字,温习去喽~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