骂我就是我对!

ch,名柯什么的都行,反正你骂我等于我对

觀影六:舞台上的相遇

正文:

    开坑一时爽,填坑填到火葬场

    时间转瞬即逝,罗和瓷的领域都各自发展,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汉朝,没错,丝绸之路哦~罗有一些算不上朋友的损友哦~德三,古印度,古巴比伦(网上搜的),什么的,反正他们也会是撬墙角的一员就对了

    罗:(今天应该就是东方人来这的日子了吧,不知道塞里斯会不会来)(突然想起瓷那抖动的兔耳朵)【脸红】

   看着罗这恋爱脑的样子,其他三个有点懵

    德三:我说你没事吧,脸就差跟个苹果一样了

    罗:正常,(脸不红心不跳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摸手上的一条红绳)

  说起红绳,他们三可是记忆犹新,想当初,他们三就问过这条红绳干嘛的,罗不肯回,他们也就作罢,当时后来有一次,他们看着罗睡着了,偷偷过去把红绳拿了,可正当红绳离开那一秒,罗就醒了

   罗:!把老红绳拿回来!

  不仅如此,事后罗还打了他们一顿,当时就对着红绳好奇了,看来应该跟今天那个会来的东方人有关系,可是到底是谁能把罗迷成这样,怕不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

    他们三回头一看,我*!还真从西边出来了!

    (我一定是在做梦,一定是)

   很快,他们就来到了一座花园里,有山有水有树有湖,(设定晚上)

三人感叹:(罗可没这么大方过啊)(要知道这次场地还是罗亲自要求自已准备的)

    过了几分钟,舞台上,突然出现了一抹红色的身影,有个带着狐狸面具,(只包括眼睛),身穿长裙(前面是像短裙一样,后身才是披散的长裙),秀发被风吹拂,(禁欲系爹爹!),手上拿着一把像雨伞的东西,(这里设定很像王者中的公孙离,说真的王者的公孙离和貂蝉跳舞我是真的爱了呀~,有兴趣就去看看吧)

    舞蹈开始了

    眼前人先是一个转身,,同时手向右伸直,还翘着兰花指,头微微像右侧偏,哪怕狐狸面具盖住了东方人 半张脸,但仍然遮挡不住他的魅力,下一秒他又转了个身,向左转去,一只腿带动长裙提起,突然,舞台上的他将伞扔上了天空,而东方人则顺势跃起,他找到了伞,但同时面具也不小心掉落

   瓷:(我*,好久没练舞了,都怪汉哥,非得我来跳,那么多好看跳舞好的舞女,非得派我来)

    但几乎是下一瞬,东方人便下出了一字马,并顺势带回面具,好像刚刚的失误就是他故意为之,只为现在的舞步,他又转身,起,做了个半下腰,伞抵着地面,一只腿提起,另一只腿保持平衡,现在的他,样子魅惑极了,突然又几个侧身翻

  下面四位表示:我*以前听过东方人身子软,你确定这不是没骨头!

   舞蹈很快便到了尾声,东方人又一次丢起伞,但是这次比上次更高,东方人也是在下一秒,便跃起,牢牢抓住伞柄,轻身,飘下,正常舞蹈惊艳世俗

    瓷:(可算应付完了)

为什么瓷那么会跳舞呢?不都说男孩读书嘛?

   嘻嘻,那得问我们的貂蝉姐姐(私设这里貂蝉在汉朝就有了,当时的瓷还在看文书,突然貂蝉来到,看到了他,貂蝉看着眼前这个绝世美人,下一秒就拉起,哦,还不忘叫上其他姐妹,瓷表示震惊,挣扎,

  瓷:(我跟你无冤无仇,你干嘛~哎呦~【不是】

瓷:诶诶,等等,你们要做什么!

  貂蝉:不干嘛,这么好的皮囊,绝对不能错过,跟我学舞,绝对美!

  别说,汗竟然没制止!

  汗表示:(别说,我早就这么觉得了,嘻嘻【坑弟第一名】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